乐伞人

這裡傘,隨便叫(*/ω\*)九修女孩
冷邪,拉郎,但是有基本法
雜食,真的很雜,衹要糧好吃,大部分都吃

没有题目的空燕

现代pa沙雕段子

空燕

私设多(毕竟现代pa嘛)

幼稚园文笔

流水账

给饭饭 @黄鸭杀手 希望饭饭不要嫌弃,真的食之无味写的很垃圾

本来想写沙雕的,不知道为什么画风不对???不应该啊——

蟹黄对牛牛真的不是爱情,是如父如友

最后,感谢大家阅读

 

**********************************************

 

北京时间六点整

 

史存孝正围着粉色牛牛围裙在餐厅摆碗,嘴里念叨着大哥和爹亲每天回家那么晚,又想他二哥怎么还不回家。

门外的戮世摩罗摸了摸脚垫下的钥匙,啧——还是这个习惯,果然悲哀。看了一会钥匙,戮世摩罗打开了门。

“银燕,小弟——你亲爱的二哥回来咯——”其实戮世摩罗根本就不知道家里有谁在,只是心里挂念的只有这个孪生弟弟而已。

戮世摩罗叫史仗义,他是很不屑这个名字的,明明小时候也没觉得怎么样,毕竟兄弟三个名字都一样沙雕,至少戮世摩罗觉得很沙雕。所以他也不愿意像史艳文和史精忠那样叫自家小弟存孝。他不想像他们一样冷漠无情。

“谁?”史存孝抬起头,看向门,戮世摩罗背着光,一头绿,仿佛浑身发着绿光,史存孝不自觉的眯起了眼睛。

“小弟啊,是我你亲爱的二哥啊——”戮世摩罗依旧用着不正经的语气,自从他高中参加了一个叫修罗国度的看起来很不良的组织之后就这样阴阳怪气的。

“二哥?二哥你回来了二哥!”史存孝放下手中的碗,向门口走去,可是吧——他没戴眼镜。史存孝是出了名的高度近视外带一点红绿色盲,对着红头发的网中人不止一次的喊二哥了。所以,史存孝,非常不负众望(?)的,被地上戮世摩罗的小高跟马丁靴绊倒了。

“嘶——银燕啊,你不要跑那么快啊。”戮世摩罗左手扶着自己的腰,右手扶着史存孝的腰。

史存孝激动的抱着戮世摩罗,高兴地大喊“二哥!!真的是你二哥!!!!”

“银燕,你先起来,乖,你再不起来就没有二哥了。”戮世摩罗左手摸着腰,估摸着明天能青一大块,右手还不忘摸摸自家小弟的腰,嗯,果然还是挺细的。

“二哥你回来的正好,我刚做好火锅,我们一起吃!”史存孝把戮世摩罗拉进餐厅,转身进厨房又拿了副碗筷出来,戮世摩罗盯着火锅出神。

银燕的火锅啊……

在史仗义的记忆里,史艳文就没照顾过他们兄弟,母亲去世的早,大哥比他们大七岁,所以在他们需要照顾的年纪也正是他们大哥需要好好读书的年纪,没有办法好好照顾他们,他们只能自己照顾自己。史仗义其实从小是个懂事的孩子,有次史存孝发高烧,史仗义为了不打扰大哥和父亲,自己小小一只晚上十点出去给弟弟买药,还差点把自己丢了。幸好被晚归的史艳文碰到才没有让史家少一个儿子。

渐渐地,史家的这对双胞胎也到了上初中的年纪,不知道为什么史仗义开始不再乖巧,不再像以前那样粘着史艳文,对谁都冷淡了许多,自然也不怎么顾家了,所以晚饭落到了史存孝的头上。大概从那个时候起,银燕就开始“自学成才”了吧……

“二哥?你快吃啊,是我煮的不好吃吗?”史存孝站起身,倾向戮世摩罗挥了挥手,“亲爱的小弟,你的二哥还没有像你一样,麦晃了,头壳都晕了。”戮世摩罗抓住史存孝的手,拇指摸了摸史存孝的手背,嗯,小弟手变粗了。

“哦,那你快吃啊。”史存孝收回手坐下,刚举起筷子,手机响了。

“啧。”戮世摩罗看了看自己刚才摸史存孝的手,又看了看史存孝走开的背影,小弟也长大了。 

“喂,烛九阴?是……现在吗?”史存孝拿着手机往餐桌走着,说到最后抬头看了一眼戮世摩罗,“可是……好吧。”放下手机,史存孝为难的看着戮世摩罗,戮世摩罗也放下了筷子,椅子“吱——”地拉出了一点距离,抱着胸看着史存孝,桌子下的二郎腿一晃一晃的。

“二哥……”这是刚张开嘴的史存孝。

“不用讲,是不是那个元邪皇叫你出去啊~去吧去吧,你二哥自己可以的,毕竟已经孤身好多年了,我也不差你这一个,史家人的亲情啊——”这是翘着二郎腿一脸不屑其实内心已经快气炸的戮世摩罗。

“二哥我很快就回来了,真的,烛九阴就在楼下,你在家等我一会——”史存孝穿上外套连鞋子就来不及换就出门了。

“啧,我这个蠢小弟,八成是被那个元邪皇骗了,这么听话,连我这个二哥都不顾了。”戮世摩罗起身,顺手捞起沙发上的外套披上,开始了尾随史存孝的秘密行动。

戮世摩罗不是第一次偷偷跟着史存孝了,在史仗义变成戮世摩罗之后,在戮世摩罗放学后不再和史存孝一起之后,戮世摩罗一直都有偷偷在背后保护自家小弟,因为自家小弟虽然力气大,但是傻傻的,嘴又笨,遇到那种一张嘴就是五百只鸭子的无赖一定会被欺负。

戮世摩罗躲在公寓楼下大门口的灌木丛里,竖着耳朵像猫一样试图听清是存下和元邪皇的谈话,但是听了半天也只能模模糊糊的听到什么“怕,喜欢,怎么办,接受”这些暧昧不明的词汇。

嘶,元邪皇这个老男人,不会真的老牛吃嫩草吧,靠我戮世摩罗的小弟是你这种老男人能消受的吗!史仗义越想越气,气到忘了自己在偷听,“蹭”地站起来冲过去。

“不准!我不准!”史仗义拉开自家小弟护到身后,“元邪皇你也不看看你多大年纪,我们银燕才多大年纪,我戮世摩罗英俊帅气风度翩翩我小弟憨厚可爱人又老实,那是你能配上的吗,你想老牛吃嫩草啊!”戮世摩罗拿出了在修罗国度和公子开明说相声的功力,马力全开上去对着元邪皇就是一顿怼,说的史存孝一愣一愣的,元邪皇在那站着一句话都不说。

史存孝拉拉史仗义的衣袖,“银燕你别说话,元邪皇我们银燕还是个孩子,你别把你那套用在他身上,就算勾搭到手了你老脸红不红!”史仗义头都不回的继续怼元邪皇,完事了转过头:“银燕跟我回家!”

“二哥??你怎么在这???你说什么?”史存孝终于能说话了。

“我说你太笨了,被人骗了都帮人数钱。”史仗义嘴上说着史存孝,眼睛盯着元邪皇。

“说完了吗?”这是从头冷静到尾的元邪皇。

“????说完了!”这是护犊子的的史仗义。

“我是在追求银燕,怎样?”霸总元邪皇语不惊人死不休。

“我不准!”史仗义捧着史存孝的脸就对着嘴亲了下去。

??????这是一脸懵逼的史存孝。

“看到了吗,看到了就滚回去吧。”膨胀起来的史仗义啥都敢做。

“那我重复一遍刚才的原话。”冷静到可怕的元邪皇,“银燕,这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我怕你不喜欢,又不肯接受,所以这次我直接送到你家——听明白了吗。”说到最后元邪皇视线直对上史仗义,史仗义是谁啊,从小到大就没怕过谁,“切,那你也是居心不良,我亲爱的小弟——你可不要被这个可怕的男人骗咯。”史仗义转过身对着史存孝,握着史存孝的手紧了紧。

“二哥,烛九阴不是要……”史存孝看着自家二哥的眼睛禁了声。

“银燕,我先走了。”元邪皇留下了礼物和一个潇洒的背影。

“嘶——小弟你不冷吗,来来来,跟二哥回家~”装傻的史仗义拖着傻乎乎的史存孝回到了公寓。

“二哥?”

“银燕——你听我说,刚才——”

“刚才?哦,我知道。”

“你知道?”

“可是二哥,咱们都不小了,虽然好久不见,你也犯不着这么热情吧……”

“银燕啊——”这是差点晕倒的史仗义。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